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 !
启示
2013“美丽中国”——大型音乐展演活动通知
更新时间: 2017/03/07 点击次数:

        2013“美丽中国”——大型音乐展演活动”伴随2013悦耳的新年钟声起 航了!这是中国音乐界年度大型音乐活动,是中国大众音乐协会(国家一级全国性音乐协会主席:李谷一、顾问:乔羽、名誉主席:张丕基、副主席:付林、孟卫 东、王佑贵、卞留念等,组委会秘书长:李明)为讴歌十八大“美丽中国”发展愿景,促进祖国先进音乐文化大发展,推出新创词曲佳作,推出出色歌手、出色乐手 而主办的新一届全国性大型音乐展评活动。欢迎广大词曲作者、歌手、乐手及音乐爱好者踊跃报名参加,在本届大型音乐互动平台上充分展示优秀词曲作者们最新最 美的词、曲佳作,展示优秀歌手演唱、乐手演奏的出色艺术水准。同时欢迎各地文联、文化、教育等部门及音协会员、音乐老师们热心组织推荐优秀音乐人才报名参赛,大展才华。

      报名方法:

       一、歌曲作者、歌词作者可自选本人新创作的歌曲或歌词稿件1—2首参赛。内容为歌颂美丽中国、赞美家乡、颂扬英雄及爱情、亲情、友情、劳动、军营、校园等题材广泛、易传唱的作品;作品一式二份寄给组委会;

       二、歌手的唱法、年龄不限(分组);每人可自选1首独唱歌曲,自行录音;需将录音CD光盘邮寄给组委会;唱录新歌、老歌都可,提倡选唱新作品;

       三、乐手演奏的乐器种类、年龄不限(分组);每人自选1首独奏曲,自行录音;需将录音CD光盘邮寄给组委会,演奏中外新乐曲、老乐曲都可;

       四、为建立参赛者艺术档案,请所有报名者都要自写一份简短的个人身份介绍,包括姓名、性别、年龄、民族、文化程度、工作或学习单位、职务、曾获奖经历及通信地址、邮编、电话;加寄1张照片(头像或生活照都可);

       五、为鼓励出色音乐人才、推出佳作、促进提高,组委会专家团将评选出金、银、铜奖及优秀奖若干名及组织推荐奖、优秀音乐指导老师奖等;定于2013年8月中旬在北京隆重举办“光荣绽放 唱响乐坛”2013“美丽中国”——大型音乐群星盛典”,届时邀请出色的入选音乐代表们与中国音乐界的有关领导、著名音乐家及各界嘉宾共聚一堂,大展示、大交流、大合作。

       六、报名及稿件等邮件统一邮寄的时间定为:自2013年2月1日起,至2013年4月15日截止。(不收报名费)

       邮寄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仰山路万科星园12号楼1103室(组委办丁楠收)

       邮编:100107

       电话:

       010—84908820

       010—89806038

       010—648917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