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 !
启示
关于举办“感动中国”2017群众文化艺术周暨 ”群文杯”第七届舞蹈、合唱、独唱、器乐电视展演活动的通知
更新时间: 2017/09/12 点击次数: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在文艺工作座谈会重要讲话,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庆祝十九大的召开,丰富广大人民群众文化生活,推选优秀的文艺工作者,推出一批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中国大众音乐协会、感动中国群众文化艺术周组委会、北京华艺之声文化艺术中心将于201711月在北京共同举办“感动中国2017群众文化艺术周” “群文杯”第七届舞蹈、合唱、独唱、器乐电视展演活动。

    本次艺术周是集权威性、创新性、持续性于一体的大型活动,自2014年以来已成功举办了六届。在前六届的交流活动中,来自全国各地近百支优秀团队,近两千多名优异选手,在首都舞台上展示了他们精彩的技艺和良好的风尚,充分展示了新形势下我国群文工作取得的巨大进步。

    本次“群文杯”第七届舞蹈、合唱、独唱、器乐展演活动,不仅对优秀节目授予相关的荣誉,展演活动实况还将继续通过卫视面向全国播出。众多的精彩节目及优秀选手,将通过电视这一重要的传播手段,走进千家万户,让全国人民认识及了解,必将起到极大的宣传和推广效果。组委会热忱期待众多文化馆、群艺馆、音协、工会、协会、老年大学等单位,以及广大文艺工作者积极参与,共同做好宣传、组织及推荐工作,为繁荣祖国的群众文化事业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