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 !
行业资讯
庆祝改革开放40年交响音乐会在武清影剧院举行
更新时间: 2018/11/16 点击次数:

  日前,由区文广局举办的以“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为主题的大型惠民交响音乐会在武清影剧院举行,阵容强大的天津市交响乐团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听盛宴,反响热烈。

  音乐会在中国经典交响乐《红旗颂》中拉开帷幕,随后《花好月圆》《茉莉花》《蓝色多瑙河》等10余首观众耳熟能详的中外经典交响乐曲、圆舞曲相继奏响。最后一支曲目《我的中国心》更是激起了观众的内心共鸣,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

  据了解,此次音乐会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各项事业取得的丰富成果。区文广局以此为契机,通过开展昂扬向上、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搭建群众乐于参与的文化平台,让全区居民在家门口就能欣赏到各类高端、大型的文化惠民演出,进一步满足了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增加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受到一致好评。

来源: 北方网 作者:周丽媛 编辑:李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