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 !
活动展示
唱响中国 2016首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
发布日期: 2017/03/15 来源: 原创

  美丽的首都北京初秋季节,8月12日—15日,由国家一级全国性音乐行业协会中国大众音乐协会隆重举办的2016年度大型音乐活动“唱响中国——2016首届大型音乐展演盛典”是2016年度中国音乐界的一次全新的大型音乐展演盛事,是中国大众音乐人开心的节日。中国音乐界有关领导、音乐名家、各省市优秀的音乐代表们应邀相聚首都北京,相聚在“唱响中国”绚丽的舞台。五湖四海音乐新人老将们的词曲新作以及杰出的歌手、乐手、合唱组合等群星荟萃,尽放异彩!

  “唱响中国”大型主题音乐活动始终坚持弘扬主旋律,传播时代正能量,团结凝聚优秀的音乐同仁迸发新时代的音乐创新活力,形成了积极、开放、互动、友谊、共进的全国性新创音乐展示交流中心大舞台。本届盛会喜获百首原创佳作、百名歌坛新秀,为2016中国大众的音乐文化生活增添了一片蔚蓝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