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 !
行业资讯
“旌旗猎猎 红歌嘹亮”——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暨广艺80周年华诞献礼红色主题音乐会
更新时间: 2018/10/19 点击次数:

  10月17日晚,由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党委主办、声乐系承办的“红色经典讲堂”第一讲“旌旗猎猎 红歌嘹亮”——纪念毛泽东诞辰125周年暨广艺80周年华诞献礼红色主题音乐会在南湖校区音乐厅成功举行。学校郑军里校长出席音乐会,与学校党办院办、组织部、统战部、音乐学院相关负责人,以及广大音乐爱好者到场观看演出。

  音乐会上展示了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2017级声乐表演艺术方向研究生表演的《万泉河水清又青》《红星照我去战斗》《十送红军》《再见了,大别山》《军民大生产》《我爱五指山我爱万泉河》《人民解放军占领南京》《英雄赞歌》等十四首经典红色音乐作品,以独唱、重唱、小组唱、表演唱等形式重新演绎,满怀深情的演唱唤起了大家心中永不磨灭的红色记忆。音乐学院党委书记张梅还与副院长莫晓文、声乐资深教授赵莉莉一起共同演绎《太阳最红毛主席最亲》这首经典老歌,深情缅怀毛泽东主席的丰功伟绩。音乐会最后在《我爱你中国》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红色经典讲堂】是广西艺术学院音乐学院党委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和职能部门的指导下,为提高党建工作水平,结合专业特点,积极探索、推进党建工作,促进“两学一做”“三会一课”制度化常态化建设的创新项目,旨在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促进音乐学院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中国高校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