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 !
行业资讯
全球800多位艺术家将参演2019深圳“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
更新时间: 2019/03/15 点击次数:

  经文化和旅游部批准,2019年深圳“一带一路”国际音乐季即将开幕。届时,来自世界各地的800多位音乐家们将欢聚深圳,以“音乐”这一世界共通语言,开启整个音乐季的春天之旅。

  由深圳市人民政府联合中国音乐家协会主办的国际音乐季将于3月24日至4月14日在深圳音乐厅、深圳保利剧院、南山文体中心剧院等多个表演艺术场地举行。届时,来自超过40个国家和地区,23个优秀团组的800多位世界知名艺术家,将为深圳市民累计呈现21场高水准的演出及多场延伸活动。

  据了解,国际音乐季既着力引进“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优秀表演艺术团体,展示和挖掘沿线国家在音乐领域的特色和亮点,也盛情邀约欧美国家的顶尖交响乐团、爵士乐队和器乐大师,同时还吸纳中国本土优秀音乐团体和新锐艺术家加入,兼容并蓄,演绎“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音乐作品。

来源:新华网 记者:李晓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