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 !
行业资讯
国家发改委举办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音乐会
更新时间: 2018/12/11 点击次数:

  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激情讴歌改革开放波澜壮阔的伟大历史征程,12月7日下午,由国家发改委直属机关工会主办,委声乐舞蹈协会、诗词协会、摄影协会承办的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诗歌朗诵音乐会在国家发改委中配楼四层多功能厅成功举办,机关各司局、委属联系单位的500余名干部职工出席。

  整场诗歌朗诵音乐会,以改革开放40周年发展时间为主线,既有国家发改委诗词协会新编的《辉煌的历程——改革开放四十年巡礼》等脍炙人口的原创诗词作品,也有《天耀中华》《新时代强军战歌》等经典歌曲作品演绎,气势宏大,壮丽磅礴,催人奋进。通过深情的朗诵和激情的演唱,共同回顾改革开放40年的辉煌成就,向改革开放40周年献礼。朗诵与歌唱相互映衬,以诗怡情,以歌抒情,在充分展示参与表演干部职工拼搏奋进精神风貌的同时,更进一步激发了发改委系统广大干部职工坚定不移将改革开放进行到底的决心。

来源:中宏网 责任编辑:王镜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