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 !
行业资讯
《加拿大时代乡村乐团音乐会》亮相历山剧院
更新时间: 2018/09/29 点击次数:

  9月28日讯 (记者 马文文) 日前,由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组委会主办,省文联文艺部、省音乐家协会与山东文化娱乐中心共同承办的第十一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加拿大时代乡村乐团音乐会在济南历山剧院精彩上演。加拿大时代乡村乐团演奏《故乡的路》《田纳西华尔兹》《魔咒》《雪绒花》等已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的经典乡村音乐作品,感人的音乐, 完美的和声,传统的乡村吉他和古典踏板钢吉他的声音,把听众的心灵带向了广袤的西部大草原,为山东省广大观众展现乡村音乐独特的艺术魅力。

  时代乡村乐队来自于加拿大西部牛仔城——卡尔加里,乡村音乐已有100多年的悠久历史,诞生了无数才华横溢的音乐家。时代乡村乐队就是为了更好的传承乡村音乐、不断追求梦想的音乐爱好者组建的乐队,让传统的乡村音乐唱遍世界各地是时代乡村乐队的梦想,近年来乐队参加了加拿大建国150周年庆祝活动,高河市庆丰收音乐节,曼尼托巴乡村音乐节等,并多次获得政府部门及主办单位颁发的音乐奖项。

  本次演出属于第十一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的一部分,“第十一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以“改革颂 中国梦”为主题,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广泛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活动,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激励和鼓舞广大人民群众为加快物质富裕、精神富有、和谐美丽现代化强省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新的力量。加拿大时代乡村乐团音乐会的举办,为加强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丰富和活跃我省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着良好的推动作用。

(来源:中国山东网 作者:马文文 编辑:李悦 责任编辑:胡立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