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 !
行业资讯
赏月还有音乐相伴!2018天涯共此时第二届中秋沙滩钢琴音乐会举行
更新时间: 2018/09/26 点击次数:

9月25日晚,2018“天涯共此时”第二届沙滩钢琴音乐会亮相三亚湾海月广场。南海网记者 沙晓峰 摄

  9月25日晚,由三亚市天涯区委、区政府主办,天涯区旅游文体局承办的2018“天涯共此时”第二届沙滩钢琴音乐会亮相三亚湾海月广场。

  据悉,这是天涯区第二次举办沙滩钢琴音乐会,目的是让市民游客在海边赏月的同时,耳边能够常伴悦耳的钢琴曲。以此为初衷,往后每年天涯区政府都将以“天涯共此时”为活动品牌,为市民游客献礼。

  为了进一步提升游客旅游体验,丰富市民精神文化生活,落实好全域旅游的重要任务,打开中西文化交流专业音乐演奏的新篇章,音乐会以热闹、团圆、温馨的氛围为基调,用快闪舞蹈、西洋弦乐团、古典民族乐团,演绎中华文化博大精深的魅力。

  据三亚市天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天涯共此时”的文化品牌是该区致力于深化地区文化的建设有益探索和创新,让市民、游客更加认同天涯、走进天涯,在文化活动中提升品味、增进友谊,进一步增强基层文化自信,丰富群众文化生活,完善旅游产品,拓展天涯区“旅游+文化”的辐射作用,增强天涯文化的感召力和号召力。

 

 

(来源:南海网 记者:沙晓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