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 !
行业资讯
合肥万人画国旗、唱红歌献礼祖国
更新时间: 2018/09/19 点击次数:

  9月15日, 安徽合肥举办“四十年一座城——万人画国旗 歌唱祖国”活动,庆祝祖国即将到来的69岁生日。

  据了解,“万人画国旗歌唱祖国”活动由合肥市广播电视台、包河区滨湖地区区域化党建联盟理事会、合肥市包河区万年埠街道商会、合肥万达乐园共同主办。活动当天,来自合肥公交集团、中建八局等单位的职工及大学生、市民近万人汇聚滨湖新区合肥万达乐园脸谱广场,现场绘制数千幅国旗,并在安徽金话筒第一人柳溪、全国劳模李祥斌、全国道德模范周传金、亚运会亚军兰明豪的领唱下,现场近万人齐唱《歌唱祖国》。嘹亮的歌声中,由安徽警官学院国旗班的80名学生以及企业代表托举着长36米,宽24米的巨幅国旗走向方阵,大家以这种特殊的方式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向国旗敬礼。

  据活动主办方合肥万达乐园相关负责人介绍,祖国生日到来之际,恰逢合肥万达乐园两周年庆,本着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为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69周年、展现“大湖名城创新高地”的合肥改革开放四十年沧桑巨变、表达对祖国的祝福与热爱,合肥万达乐园特在去年举办“万人拼国旗挑战基尼斯青春毅行祖国献礼”活动的基础上,于两周年庆期间再次举行本次大型主题公益活动。

  “去年拼国旗活动的时候,我们也参加了,现场很激动,也很振奋。今年知道这个活动我和同学也是在第一时间报名,国旗是神圣的,托举国旗的那一刻,我们的内心万分澎湃,非常感谢合肥万达乐园能够举办这样的活动。”新华学院的学生说。

  来自滨湖新区党建联盟的党员代表表示,祖国繁荣昌盛了,人民生活的幸福指数越来越高,作为一名党员更应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为祖国发展做贡献。党的十九大吹响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嘹亮号角,今天我们在这里预祝祖国69周岁生日快乐的同时,也是对自己的一次洗礼,会让我们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无愧共产党员这一光荣称号。”

来源:安青网 责任编辑:杜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