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 !
社会新闻
《2020新年音乐会》获赞 经典旋律引发观众共鸣
更新时间: 2020/01/08 点击次数:

   近日,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主办的《2020新年音乐会—扬帆远航大湾区》播出。整场音乐会星光熠熠,备受好评。

 

现场图

 

  《2020新年音乐会》首次集结深圳、广州、香港、澳门四大交响乐团的近300位演奏者,汇聚来自大湾区11座城市的近500人合唱团,并有80多位来自两岸三地的艺术家,共同为海内外观众献上一场音乐盛宴。

  本场音乐会坚持“台网并重,先网后台、移动优先”策略,在综合频道、综艺频道、音乐频道、音乐之声、经典音乐广播、文艺之声,粤港澳大湾区之声播出。

 

现场图

 

  音乐会上,当一首首人们熟悉的经典旋律响起,唤起了几代人共同的回忆,引发强烈情感共鸣。有网友感慨,“三代明星同台演绎,唱出了大湾区的精神面貌,唱响了祖国人民的心声。”

  《2020新年音乐会》通过打造一场大型音乐盛会,展现了大湾区城市建设的发展与成就,反映了大湾区世界级城市群的全景风貌。同时,音乐会传递出两岸三地祖国一家亲的浓浓感情。

 

来源: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