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中国大众音乐协会 !
社会新闻
军营里唱响嘹亮歌声
更新时间: 2019/08/01 点击次数:

  军营里唱响嘹亮歌声

  ——天津市政协组织委员、党员干部进军营慰问一线武警官兵

  “爱我中华,建设我们的国家;爱我中华,中华雄姿英发。爱我中华,五十六族兄弟姐妹,五十六种语言汇成一句话,爱我中华。”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天津市政协办公厅组织部分委员,邀请全国政协委员、著名女高音歌唱家李瑛及办公厅、委联室、纪检三个支部党员干部会同民建市委会、社区负责人等来到武警天津总队执勤二支队二大队六中队,以一台精彩的音乐会慰问广大官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多年来,天津市政协办公厅坚持在“八一”建军节看望慰问部队官兵。李瑛委员经常参加活动。据了解,李瑛坚持开展文化惠民公益演出,利用自己的休息时间,多次走进工厂、农村、部队、学校、养老院、监狱等地为最辛苦的一线人员演唱,为特殊群体演唱。每场演出都赢得了观众热情的掌声。此次市政协组织的演出受到官兵们的热烈欢迎,李瑛委员献上了《爱我中华》《山丹丹花开红艳艳》等歌曲,洋溢着浓浓的爱国情和亲情,道出了官兵们的心声。“再来一个好不好?好!再来一个要不要?要!大家欢迎!”现场官兵以雷鸣般的掌声表达对天津市政协和李瑛委员的诚挚感谢。这一晚,军营里唱响嘹亮歌声,传递着军民鱼水情。

  “深入基层,在人民群众中获取动力,用艺术传递正能量,是文艺工作者应当一直走下去的路,作为一名政协委员,有义务把多年来的从艺所学和好的作品带到基层,用歌声和实际行动,温暖他人、帮助他人,同大家一起见证祖国发展的成果,一起为新时代歌唱。”李瑛道出委员们的心声。

来源:人民政协网 记者:张原、李宁馨、魏天权